OEXN

GME、AMC暴涨,逼空行情卷土重来?


OEXN报道:美股沉寂了一段时间的逼空行情近日又有抬头趋势,今年颇受散户喜欢的CME和AMC的股价近期再次飙升,当地时间5月27日,AMC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,盘中一度上涨超50%,刷新日高至29.76美元。游戏驿站(GME)跌幅扩大至超过2.0%。


OEXN的市场策略师表示:“由于加密货币行情震荡,部分散户对虚拟货币失去了信心,所以想要重新进入股市寻求新的收益,而此次股价疯涨的背后推手也是众多散户。


此外,据彭博社的数据统计。AMC在5月26日的期权成交量达到了160万份,与2月25日并列历史最高。

 


不断上涨的股票也让空头损失惨重,据悉,26日GME的空头单日亏损近3.83亿美元,AMC的空头周三亏损2.91亿美元。


甚至有观点表示,随着散户投资者买入行为重获动力,虽然类似GME这样的散户做空出现减少,但在AMC身上却刚好相反,这或许会意味着新的一轮逼空出现。


 

就在今年散户与华尔街的机构的多空对决持续上演,散户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的事件过去没多久,如今在大流行相对趋稳,限制令也逐渐解除,散户投资者的情绪也越来越高涨。


OEXN采访了知名市场分析师,对方表示:“在我看来,这两家公司上涨大部分是由于投机情绪推动的,不管是做多还是做空,这笔投资收益风险都存在,而且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这笔投资的风险职高,已经使得任何收益都不成比例。”


之前的题材股和概念股暴涨之后都在大幅下跌,已经给许多人有了警示的作用,如今类似的情况发生,因此OEXN还是建议投资者小心谨慎。





评论